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崇德海灣是蘇花公路上的一處海灘秘境,也是眺望清水斷崖的絕佳地點,我一直想拍拍看清水斷崖的日出,所以決定在這次宜花假期出遊時,來崇德海灣試試手氣,看一下搭配清水斷崖的日出是什麼樣的景色

此處不是拍日出的熱門地點,所以我原本擔心獨自前往時,會不會整片沙灘只有我一人,外加很多隻野狗,結果抵達時一看,一團團的獨木舟學員,都在等著日出時刻下海,人數可是用百位數來計算的ㄡ,所以我就在離他們遠一點的地方,架起整片沙灘的第一支腳架

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上百個獨木舟學員在黑暗的沙灘上行走,所以車燈、手電筒、甚至遠方樓房的探照燈,不時的照耀這一片沙灘,大大的干擾我相機的曝光設定,我只能等到天色漸漸明亮,這些人造光源的影響才漸漸減少

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當天色微亮,一艘艘的獨木舟開始下海,整片海面上相當的熱鬧,點點獨木舟搭配清水斷崖,再搭配清晨的色溫,這可是不容易看到的美麗畫面,沒辦法,獨木舟實在太吸引我了,所以我今天不如說是來拍獨木舟的

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不要以為海上有一堆獨木舟,就好像很多人ㄡ,在岸上準備下海的人更多,來一張有圖有證據,划獨木舟有沒有這麼好玩啊,這麼多人都來試身手,看得我也想來參一咖了

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教練及救生人員參雜在獨木舟學員之中,引導學員在靠近清水斷崖的區域享受海上獨木舟的樂趣,偶爾有些學員偏離了位置,讓我有機會拍下茫茫大海裡的一艘獨木舟

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6月份的日出很早,陽光在5點出頭就升起了,清水斷崖也看得更清楚了,平常是險峻的垂直山崖,但是在日出的柔和陽光及獨木舟學員的生氣襯托下,展現出典型的台灣之美

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等到了陽光灑在大海上,又是另一種美麗的景色,當然也提醒我準備收工了,跟黃金色的晨曦說聲再見吧

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崇德海灣‧欣賞清水斷崖的晨曦之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