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桃園市孔廟以及後方的虎頭山公園,我曾經來此賞楓、賞櫻,而今天則是要來賞黃金楓。在孔廟大門(櫺星門)旁邊小廣場,種植著五株黃金楓,雖然只有少少的五株,但是搭配櫺星門的中式牌樓,其實很好拍ㄡ

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我今天早上來的有點早,太陽躲在雲層裡,一直到我拍完收工,大約9點鐘時,陽光才露臉,所以我只能靠著後製,調整色溫,將黯沉的黃金楓染上黃金色澤。而在桃園孔廟這裡,要拍陽光版的黃金楓,建議下午來會比較好

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黃金楓的楓葉可以維持的比較久,所以賞楓的時間比較長,大約10月份起,就可以開始尋找各地的黃金楓地點,然後到了12月份,接續全台各地的紅葉,繼續賞楓行程

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我今年賞黃金楓的成績不錯耶,只是全台黃金楓的地點不多,而且都是小品的賞楓點,要拍到大型黃金楓林的機會不多,但是小品賞楓點不需花太多時間,輕輕鬆鬆一小時以內,短暫沉醉一下,算是個假日的好節目

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希望黃金楓與櫻花一樣,未來會有愈來愈多的賞楓地

桃園市孔廟‧黃金楓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