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今年的櫻花季正式來臨,所以我本週起開始追櫻,依照不同種類的櫻花花期來看,第一波的寒櫻開始在盛開期之後的落花了,接下來則是由山櫻花(緋寒櫻)接棒,今天我來到杏花林(拍攝日期2/6),果然天氣一回暖,春櫻如雨後春筍般炸開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已知來到杏花林賞櫻,車是停在路邊白線區域,所以擔心太晚來沒有停車位,我就在7點前抵達,結果來得太早了,路邊還沒有人停車,而且等到我拍完離開時,一直都有停車位,所以我似乎太緊張了一點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杏花林的全名是杏花林休閒農場,園內以種植杏花為主,而櫻花則是在馬路邊的坡地上,因為是一整排排列的台灣山櫻花,所以盛開時也能夠展現數大便是美,在目前新冠疫情仍然嚴峻的環境下,來到人潮不會太多的小型賞櫻地,是相當不錯的節目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走進杏花林,由上往下的角度賞櫻,也是另外一種美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農園裡的杏花區周圍建置小步道,提供遊客賞花用,由於杏花要再一陣子才會盛開,所以今日以賞櫻為主,當然杏花步道還是要去走一下,尤其在這一陣子的嚴冬之中,能有機會在陽光下散散步,是一種小確幸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漫步櫻花道,享受走春樂,經過此地的遊客,大多都會上來走春一下,沒錯,因為櫻花開得太美了,所有人都沉浸在短暫的幸福裡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貓空杏花林‧櫻花綻放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