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連接桃園縣復興鄉三光村與新竹尖石鄉的秀巒村,在桃園境內為桃113鄉道,在新竹境內則為竹60-1鄉道;玉峰道路在秋冬楓紅時期具備可看性,沿著道路行駛,兩旁的山巒蒙上一層黃橘紅的外衣,煞是好看

我去年因時間的關係,只在三光的玉峰道路欣賞好楓情,今年則趁著待家人去秀巒之便,回程時則經由玉峰道路連接至復興鄉回家,如此完整走一趟玉峰道路

走在玉峰道路上,重點不在道路本身,而是由道路上欣賞周遭山巒的楓景,一看到不錯的畫面,就停下來拍幾張,如此車子走走停停的,也是一種旅拍方式

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楓情畫

 

這一次的冬季是非常罕見的一年,暖冬的情況相當嚴重,都已經到一月份了,氣溫還只是涼涼的而已,絲毫沒有任何寒流的來臨,所以連帶影響楓紅的景色,所以只能說我這次拍得並不滿意,只能當作是來初體驗而已

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楓情畫

 

由於下午的時候天色不佳,少了陽光的山巒,著實失色不少,我沿著玉峰道路由新竹端拍到桃園端,感覺桃園復興鄉這裡的山巒景致比較美麗,雖然陰天拍起來不夠美麗,但是我去年可是有拍到陽光版的好楓景,所以相較起來,還是去年的作品比較好

家人在秀巒玩累了,所以玉峰道路這一段,都是我在走走停停,拍得怡然自得,最後再經由北橫回到家裡,完成玉峰道路的旅拍任務,也許明年再來拍一次吧,總會拍到大景的

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楓情畫

玉峰道路楓情畫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