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學甲174‧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開車經過鄉下地方的縣道時,不妨注意一下,道路兩旁的樹木,因為枝葉茂密而形成的綠色隧道,我先前拍過集集綠色隧道,而這樣的公路景緻,著實讓人心情愉快

這次來到台南旅遊,網路上意外發現在台南學甲區的174縣道12k處前後的道路上,由道路兩旁的小葉欖仁形成這一條絕美的綠色隧道,不少路過的人都會下車來拍個幾張,而我也被這樣的美景所吸引;但此處人煙稀少,意味著經過的車輛是以高速在行駛的,所以跑到馬路中央拍照時,千萬要特別小心,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

拍公路的綠色隧道,宜使用長焦段的鏡頭,拍下樹葉遮蔽天空的隧道感覺,而且要使用腳架,以免產生晃動,可先在路邊拍攝,比較安全

最美學甲174‧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最美學甲174‧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最美學甲174‧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最美學甲174‧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我這次是手持相機拍攝,所以拍出來的畫面不免有一點晃動,若用腳架時,當腳架搬到路中央時,操作動作要快一點,以免發生危險

最美學甲174‧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最美學甲174‧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這次我很快地拍個幾張後就離開了,下回會挑個清晨時光,光線斜著射進這一條綠色隧道時,或許有意想不到的畫面在等著我拍,今日就是短暫相遇,大家若有機會路過這裡時,要停下來欣賞一下ㄡ

最美學甲174‧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最美學甲174‧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