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新竹縣政府廣場前的紅花風鈴木,我這幾年間已經來過幾次,只是每次都因為花況不佳而失望回去,今年我終於出運,等到最佳觀賞時間點。縣政府前是一處大停車場,但是今天有舉辦活動無法停車,所幸附近還有很多停車空間,我趕緊停好車去賞風鈴木了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從廣場跨過光明六路,到達對面的公十一公園及公十二公園,在公園的四個角落(圈圈處),就是風鈴木的位置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看到盛開的風鈴木,就知道我今天沒有白來了,不過這兩座小公園的樹木似乎種的很茂密,陽光不容易灑下來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這裡的每一株風鈴木都很高大,都要抬頭望,所以就先來幾張仰天長拍吧,粉色的花朵配上藍藍的天空,的確是一幅美麗的畫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風鈴木分散在公園的四週,不知道為何不集中種植在同一個區域,這樣開花時就可以看到一整片的粉色天花板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接著來到另一個角落,有兩株風鈴木盛開著,美麗的畫面,值得收錄在我的相機記憶卡裡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接下來介紹籃球場這裡的這一株風鈴木王,花開得又多又密,路過的人都被吸引停留下來,風鈴木王要多拍幾張ㄡ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最後一個角落也有一株風鈴木開的不錯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不過四個角落的風鈴木可不是同一時間都盛開著,由於盛開時間不同,所以我來了不只一次,才可以收錄到最美的美景ㄡ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新竹縣政府廣場‧探訪風鈴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