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芒花秘境‧秀才登山步道

 

 

11月份起的每個週休假期,都是拍秋芒之美的時刻,所以我會特別注意天氣,台灣比較知名的秋芒拍攝地,大多都在北部地區,而偏偏北部地區在週末假期,大多都是陰沉沉的天空,面對這樣的自然環境,我也只能望天氣心嘆

沒關係,北部天氣不好,就往南邊一點跑,我在桃園尋找美麗秋芒的蹤跡,找到了秀才登山步道,現在正是芒花盛開的季節,由於我只想拍秋芒,所以直接將車開到秀才登山步道的終點處,終點處設置綠能平台,視野相當不錯,也是賞秋芒的起點處

尋找芒花秘境‧秀才登山步道

 

秀才登山步道其實可以連接產業道路後,形成一條環狀的步道,而產業道路除了是健行客行走的道路外,也是鐵馬族的自行車道,今天的人潮還算不少

尋找芒花秘境‧秀才登山步道

 

從山上向下望,依地理位置來看,眼前看到的應該是楊梅及新埔市區,雖然不像台北大都會的百萬夜景等級,但是夜晚的萬家燈火,也足以傾倒眾生

尋找芒花秘境‧秀才登山步道

 

我今天的主題是拍下秋芒之美,從綠能平台開始沿著道路600公尺的範圍內,是芒花最密集之處,這一段產業道路的路名是秀才路769巷

尋找芒花秘境‧秀才登山步道

 

不少登山健行客來與我作陪,一時之間好不熱鬧,我要趕緊拍下這些漫步秋芒下的旅人

尋找芒花秘境‧秀才登山步道

尋找芒花秘境‧秀才登山步道

尋找芒花秘境‧秀才登山步道

 

產業道路與芒草之間隔著欄杆,這是為了安全起見,所以不要輕易跨越欄杆,在道路上拍下整片山坡金黃色的秋芒,就已經相當美麗了

尋找芒花秘境‧秀才登山步道

尋找芒花秘境‧秀才登山步道

尋找芒花秘境‧秀才登山步道

尋找芒花秘境‧秀才登山步道

 

用心好好欣賞的話,小小的一處景點,也充滿了美景

尋找芒花秘境‧秀才登山步道

尋找芒花秘境‧秀才登山步道

尋找芒花秘境‧秀才登山步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