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雅奇岩‧晨曦之美

 

 

南雅奇岩是欣賞地質的好地方,至於適不適合拍日出,來拍一次看看就知道了,南雅奇岩也有幾顆有名的奇形怪岩,我最感興趣的就是「海狗岩」,在抵達目的地及摸黑了一陣子後,我找到了海狗岩,也看到了兩位攝影同好,有人陪就安全許多了

南雅奇岩‧晨曦之美

 

這一顆岩石真的很想海狗ㄡ,海狗岩前面那一攤水,在滿潮與乾潮的情景是完全不同的,今天拍攝的時間點是滿潮,所以海水才會湧進來,或許下次等到乾潮的時候再來拍一次

南雅奇岩‧晨曦之美

 

我上上下下,站站蹲蹲找角度,最後還是覺得低角度,偏右邊一點拍,比較可以拍出完美的海狗岩造型,而今天天空稍微火燒了一下,讓我今天沒有白跑一趟

南雅奇岩‧晨曦之美

 

除了海狗岩外,還有另一顆有名的「冰淇淋岩」,我趁著天空還有小燒的時候,趕進衝過去拍幾張

南雅奇岩‧晨曦之美

 

冰淇淋岩東邊的海崖地形,是相當重要的地質資產,在日出陽光的包圍下,更顯得美麗

南雅奇岩‧晨曦之美

南雅奇岩‧晨曦之美

 

北海岸與東北角海岸有許多拍日出的地方,今日我又小帳加一,拍下南雅奇岩的晨曦之美,拍完後,又是迎接一天的開始

南雅奇岩‧晨曦之美

南雅奇岩‧晨曦之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