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位於鶯歌的永吉公園,是一處小型的賞櫻地,但除了櫻花外,炮仗花也是這裡的招牌。這一處平凡的小公園,平常只是當地居民的活動場所,而櫻花及炮仗花的盛開,點綴了這裡的五顏六色,也吸引了人群的到訪

永吉公園離家相當近,這次是我最輕鬆的賞櫻行程,公園附近的路邊不容易停車,但是公園旁有個大型收費停車場,讓遠道而來的遊客無後顧之憂,停好車後,請進來走走吧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我雖然對炮仗花的興趣不大,但是這麼雄壯威武的花海,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尤其這一條炮仗花走廊,更是公園內的地標,所以我既然來了,就好好欣賞吧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在這個時間點,公園內的盛開的櫻花種是八重櫻,今天的花況還不錯ㄡ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沿著園內的人行步道漫步,櫻花就在步道旁,我打算多繞幾圈,賞櫻兼健身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賞櫻小景點的好處就是人潮不多,相機畫面裡沒有擁擠的人潮,這種好康的地方,就等我慢慢去發掘了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園內還有其他的櫻花種,目前含苞待放中,期待一段時間後的盛開之時,讓我能與永吉公園再來一場約會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鶯歌永吉公園‧八重櫻綻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