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絕對稱得上是一處絕佳的賞櫻秘境,寺廟配上櫻花,一直是拍照的最佳題材,而黑瓦白牆的簡約建築風格,讓人有相當清新的感覺,難怪會一傳十十傳百,現在已經變成熱門賞櫻地點了。

此處又位在蓮台山的高處位置,所以坐享雲海美景,可惜園區的開放時間只限定在假日的0800~1800,所以並不容易拍到雲海的美景,看到官網上秀出的夕陽雲海,真是讓人心癢癢的

我算好時間,大約在8點開放的時間抵達,蓮台山妙音淨苑可以直接google位置,依地圖指示即可,在抵達之前會經過一段不易會車的小山路,而園區裡有三處停車場,所以到了大門後就將車直接開進來;雖然今天園區裡起大霧,但是拍一下霧中的櫻花也是不錯的,而在停車場周遭就種滿了櫻花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要拍花,陽光是必要條件,可以拍出飽和的色彩與花卉的細節,但是我從北部遠道而來,不能沒有陽光就打道回府,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好好的欣賞櫻花,而且拍拍霧櫻的感覺也是不錯的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今天的霧氣實在太濃了,想要來個櫻花配寺廟的絕美組合,但白色的寺廟建築隱身在灰白色的濃霧裡,這樣的絕美組合是拍不到了,我也只能夠拍個味道而已,所以乾脆考考大家的眼力,請找出照片中的寺廟在哪裡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今日的花況相當好,園區裡的八重櫻盛開中,果然有人照顧的櫻花就會開好開滿,同時園區裡還有其他品種的櫻花含苞待放,未來我又有機會再度到此地一遊了

既然少了陽光,那我乾脆就拍幾張過曝的作品,展現不一樣的氛圍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隨著遊客愈來愈多,賞櫻步道上開始有人在走動,在霧氣瀰漫的步道上,看到的是迷濛的人群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園區後山是一片樟木林,也設置步道貫穿其中,短短的步道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漫步在山林裡,而瀰漫的霧氣更讓整片樹林猶如在雲端,我得拍下這樣的感覺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原本想要好好拍一下園區,只因能見度太差,所以沒辦法好好拍,我只拍下幾張照片意思一下,而蓮台山妙音淨苑是一處相當美麗的地方,我期待另一個品種的櫻花再度盛開,我又可以再來到這裡了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蓮台山妙音淨苑‧霧裡櫻花花更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