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東峰‧晨曦之美

 

 

趁著合歡山高山杜鵑季的來臨,我給自己安排個兩天一夜遊,由於松雪樓訂房一直訂不到,所以我將就一點,在車上睡覺,雖然睡得很不好,但是一醒來就可以馬上拍到合歡山的日出晨曦之美,這樣睡車上就算值得了。

我選擇在合歡東峰拍日出,如果運氣好有看到高山杜鵑的話,就可以拍一張高山杜鵑搭配日出之美,我從松雪樓後方的東峰步道開始走,稍微走一段路就在路上架起腳架,拍下合歡山的晨曦景致。

合歡東峰‧晨曦之美

合歡東峰‧晨曦之美

合歡東峰‧晨曦之美

 

接著我再往步道上方走,隨著高度愈高及天色漸明,視野則愈佳;而今天沒有火燒雲大景,雖然烏雲不少,但是雲層在山巒間漫步,拍起來也有生動活潑之感

合歡東峰‧晨曦之美

合歡東峰‧晨曦之美

合歡東峰‧晨曦之美

 

我在東峰山腰處這裡拍日處,這裡只有少數的高山杜鵑,而且不容易搭配日出拍攝,所以我就放棄了,接著我在合歡山莊周遭漫步,前方的雲海及斜射光隨著日出湧現出來,這也是一幅美景,其實來到合歡山,不需要攝影技巧及昂貴器材,只要用手機一按,處處都是美景

合歡東峰‧晨曦之美

合歡東峰‧晨曦之美

合歡東峰‧晨曦之美

合歡東峰‧晨曦之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