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磐大草原‧晨曦之美

 

 

一望無際的龍磐大草原,我在七年後又再度來到這裡,龍磐大草原由於東方面向浩瀚的太平洋以及沒有光害,所以一直是觀星象及日出的好地點,而我今天是來拍日出的,原本抵達停車場時,四周沒有人煙,後來過一陣子就看到陸續有不少遊客來欣賞日出。

來到龍磐大草原,由於該區為崩崖的地質景觀,所以黑夜之時,安全需要注意一下,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所以請務必帶著照明設備,才可以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欣賞日出的美景。

六月底的日出時間非常早,我在4點出頭抵達時,天空已經有藍調的色溫出現了,夏天拍日出要很早起床,真是辛苦啊。

龍磐大草原‧晨曦之美

龍磐大草原‧晨曦之美

龍磐大草原‧晨曦之美

 

由於前方為崩崖地形,在拍日出的構圖上不是很容易,所幸有一堆前來觀賞日出的民眾,拍下這些與我一樣熱血的風景獵人,也可以讓畫面生動起來

龍磐大草原‧晨曦之美

龍磐大草原‧晨曦之美

龍磐大草原‧晨曦之美

龍磐大草原‧晨曦之美

龍磐大草原‧晨曦之美

 

太陽從海平面慢慢升起的一霎那,是日出最美麗的時候,辛辛苦苦到這裡,就是要等這樣的美景,請趕快拍下來,因為再過十分鐘,陽光就會強烈到睜不開眼了

龍磐大草原‧晨曦之美

龍磐大草原‧晨曦之美

龍磐大草原‧晨曦之美

龍磐大草原‧晨曦之美

 

夏天拍日出,我都往海邊跑,夏天的太陽是5點出頭就升起了,往前推算一下,大概3點多就要起床了,至於爬不爬得起來,這是一場攝影熱情與體力的拔河賽,結果當然是有贏也有輸

來這裡觀日出的遊客真不少,甚至還有遊覽車載旅遊團過來,今天的日出還算美麗,大家都有所收穫

龍磐大草原‧晨曦之美

龍磐大草原‧晨曦之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