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和平公園‧流蘇之美

 

 

櫻花有櫻王,流蘇呢?今天帶領大家來看看正港流蘇花王,那就是位在台北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的這一株超大流蘇,剛好就位在二二八紀念碑旁,現在又正逢盛開之時,我今天連趕了三處流蘇花地點,這裡的花況讓我最滿意

二二八和平公園‧流蘇之美

 

我來過二二八公園幾次,或許來的時間不是在四月份,所以沒看到流蘇花開,流蘇花種植位於紀念碑旁邊,不知是否有特別的涵義,或許以白色的美麗四月雪意象,來撫平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的歷史悲劇

二二八和平公園‧流蘇之美

二二八和平公園‧流蘇之美

 

捷運台大醫院站的1號出口就在前面,許多從捷運出站的遊客來到這裡,將手機拿出來拍張照片,已經成為標準流程,這一株流蘇花王,也變成交通最方便的流蘇花地點

二二八和平公園‧流蘇之美

 

今天的花況真的非常好,這是我看過最經典的四月雪,而流蘇王不愧是流蘇王,園方在外圍圍起封鎖線,禁止閒雜人等進入,看起來與阿里山櫻王一樣,受到了相當尊崇的對待

二二八和平公園‧流蘇之美

二二八和平公園‧流蘇之美

二二八和平公園‧流蘇之美

二二八和平公園‧流蘇之美

二二八和平公園‧流蘇之美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流蘇花不用種很多株,一株就足夠讓我留戀很久

二二八和平公園‧流蘇之美

二二八和平公園‧流蘇之美

二二八和平公園‧流蘇之美

二二八和平公園‧流蘇之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