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竹子湖湖田國小前方的一排櫻花開了,我去年經過時,本想下車賞櫻,奈何附近一直找不到停車位,所以只能忍痛放棄,而今年我可不能再錯過,首先來一張竹子湖派出所配上櫻花之美,從派出所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湖田國小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湖田國小賞櫻的最佳停車場,就是「竹子湖停車場」,而且還是免費的,可惜只有10個停車位,所以要早一點過來搶位子,我在假日清晨七點以前就到了,所以還有停車位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從停車場走到湖田國小,會先經過「竹子湖蓬萊米原種田故事館」,入口處的兩株櫻花,讓我停留了一陣子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除了今天以外,我在上週也到此一遊,差一週的時間,花況也不一樣,所以相機就往花況好的地方拍去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接著往湖田國小移動,這一排櫻花就是今天的主角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假日清晨,校園裡沒有上課的學生,而陽明山賞櫻的地方實在太多,所以湖田國小這一處小小賞櫻地,就顯得相當清幽,從頭到尾就只有我一人獨享櫻花之美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賞櫻完畢,現在還沒8點鐘,繼續尋找下一處賞櫻點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陽明山賞櫻‧湖田國小櫻花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