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2016又開始進入了櫻花季,我選擇北投的吳氏宗祠作為我今年的櫻花首部曲,吳氏宗祠是吳氏宗親的家祠宗廟,但是有對外開放,由於位在北投山區,因此有非常好的視野,可以遠眺台北的城市景觀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這裡的櫻花是山櫻花,由於山櫻花花形並不美,所以我一般都是搭景拍,而吳氏宗祠中國式的建築設計,是拍櫻花很好的搭景題材,若櫻花在滿開期,則拍起來相當美麗

而我這次時間上似乎來得早一些,櫻花花況並不佳,可能還需要再等一下,但是既然來了,我就挑花況好的部位拍個幾張吧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由於我時間上來得很早,所以櫻花樹群中有許多綠繡眼在覓食,我趕緊拿起我的大砲,拍下這些小可愛,拍到最後,或者說我今天是來拍綠繡眼才對

我的2016櫻花首部曲就獻給了吳氏宗祠,雖然花況不佳,但有綠繡眼來相陪,所以我拍了不少花鳥圖,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開始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吳氏宗祠‧櫻花綠繡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