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之美‧外木山

 

 

最近的天空在日出時刻常常在燒,所以我得把握這難得一見的景象,再度拜訪北海岸及東北角的各處日出芭樂點

今天來到外木山試試手氣,外木山名產就是那一顆神桌石,以神桌石當作前景,桌上的水會反射火燒雲,要拍到這一張超級芭樂構圖,得好好碰運氣,因為大約只有三個腳架位子,而我今天竟然能搶到位子,真是太幸運了,所以得多拍幾張,紀錄一下雲彩的變化

晨曦之美‧外木山

晨曦之美‧外木山

晨曦之美‧外木山

晨曦之美‧外木山

 

我在神桌石拍到火燒雲題材後,也不忘造福後人,讓位給其他攝影人,我則在附近尋找其他角度,其實以岩石當作前景,拍下火燒雲,怎麼看都很美麗

晨曦之美‧外木山

晨曦之美‧外木山

晨曦之美‧外木山

 

今天唯一不給面子的是海浪,日出時刻是處於退潮期,所以我拍不到美麗的浪絲,而我的左右有幾位攝友,將他們入鏡,可以讓畫面有加分效果

晨曦之美‧外木山

晨曦之美‧外木山

晨曦之美‧外木山

 

外木山海岸這一條長5公里的海岸公路,已正式命名為情人湖濱海大道,我拍到現在才5點出頭,已經有許多人在步道上散步了,能夠健康身體,又有海邊的晨曦美景可以看,所以實在是相當受歡迎的一條健身大道

很多早起健身的遊客,用眼睛當相機,我則好好拍下這些美麗的風光景緻,在日出後沒多久,我也功成身退了,因為我要趕去第二場旅拍任務

晨曦之美‧外木山

晨曦之美‧外木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