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又是新的攝影題材,這是2016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也是我第一次拍滑水運動題材,所以我一大早就趕到蘆洲的微風運河廣場,由於時間上很早抵達,所以竟然可以登記上船拍攝,這樣就有不同的拍攝角度了

今天的天氣相當晴朗,藍天白雲下拍出選手的滑水英姿,微風運河周遭相當熱鬧,而因為是女子滑水賽,所以許多女性選手都在展現健美的身材,所以大家眼睛都吃了不少冰淇淋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是一家美髮產品的公司,能夠舉辦女子滑水賽,讓我們可以欣賞到平日不常見的表演,應該要大大的支持;女子滑水賽依等級可分為初級組、中級組、公開組、wakesurf,我從早上的初級組開始,來個滑水攝影初體驗,當然是要拍下這些划水時的動感美姿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除了凍結滑水時的美姿以外,我又想嘗試追焦的練習了,鎖定快門1/30秒及百分之一的成功率,然後回家拼命刪照片就是了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今天運氣好,能夠坐在船上拍攝,所以滑水選手就在我的後面,這樣拍攝的角度與岸上拍的截然不同,所以是我今日的最大收穫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今天只有上午的時間,所以只能拍到中級組,後來聽同事講,下午的高級組很精采;沒關係,明年再來,好的活動要多來幾年才對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來拍滑水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