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大鶯路‧萬壽菊花田之美

 

 

猶記得去年在大溪大鶯路上的韭菜花田,當時可是轟動一時的景點,我當然也去應應景湊湊熱鬧,既然拍過了,今年我就不會再去拍了,然而今年卻換成了萬壽菊花田,所以又再度吸引大家的注意,因為地點離家很近,所以我也還是過來湊湊熱鬧

地主歡迎大家賞花及拍花,但不希望人走進花田之中,最後還是有不聽話的遊客,為了取得好的拍照角度而硬是走進去,此種行為不可取,仍希望大家自律一點

花田搭配後方的莊園,形成一幅唯美的構圖,這是所有人都要來拍的芭樂構圖

大溪大鶯路‧萬壽菊花田之美

大溪大鶯路‧萬壽菊花田之美

大溪大鶯路‧萬壽菊花田之美

 

這一撮小地方其實待一下拍拍照就可以離開了,所以翻桌率很高,但若是要拍出好作品的話,就有必要好好思考一下了,除了拍下數大便是美的大景之外,用長焦鏡拍拍局部的花朵,也是另一種呈現的方式

大溪大鶯路‧萬壽菊花田之美

大溪大鶯路‧萬壽菊花田之美

大溪大鶯路‧萬壽菊花田之美

 

我今天也跟隨著流行,來到這一時爆紅的景點,其實只是讓自己按一下快門而已,有時太久沒按快門,手可是會癢的,所以一定要來"指"療一下才行,我也是隨意拍個幾十張的相片,待個一小時就滿足的回家了

大溪大鶯路‧萬壽菊花田之美

大溪大鶯路‧萬壽菊花田之美

大溪大鶯路‧萬壽菊花田之美

大溪大鶯路‧萬壽菊花田之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