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大湖路‧夏季的紅葉秘境

 

 

夏季也能賞紅葉耶,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太平山與台北奧萬大,我在這兩個地方都有美好的回憶,而最近陽明山的竹子湖海芋季,也有紅葉可賞,只是竹子湖的停車環境很不好,我也不想搭乘接駁車,所以一直還沒去體驗

我在週五晚上,不小心在網路上查到,三芝大湖路附近的路邊就有紅葉可以欣賞,所以週六一大早馬上動身前往,果然讓我找到這一處秘境,就在大湖路轉往三板橋的產業道路上,過了福惠宮就可以看到

三芝大湖路‧夏季的紅葉秘境

三芝大湖路‧夏季的紅葉秘境

 

三芝青山路及大湖路,在櫻花季時是有名的櫻木花道,吸引了相當多的賞櫻人潮,如今櫻花季光環退去,紅葉接著演出,但路過的只有當地居民及自行車族,清幽的環境,讓這裡成為名符其實的賞紅葉秘境

三芝大湖路‧夏季的紅葉秘境

三芝大湖路‧夏季的紅葉秘境

三芝大湖路‧夏季的紅葉秘境

 

路的兩旁看起來像是私人的農場,有種植許多不同品種的紅葉,看起來像是雞爪槭,也像紫葉槭,看來要花一些時間來好好研究一下品種

三芝大湖路‧夏季的紅葉秘境

三芝大湖路‧夏季的紅葉秘境

三芝大湖路‧夏季的紅葉秘境

三芝大湖路‧夏季的紅葉秘境

 

陽光、綠樹、藍天、紅葉、黃葉,構成明顯的顏色對必,也構成大自然的美麗色彩

三芝大湖路‧夏季的紅葉秘境

三芝大湖路‧夏季的紅葉秘境

三芝大湖路‧夏季的紅葉秘境

 

今天這裡只有我一個人在賞紅葉,我超喜歡夏季的紅葉,不知道哪裡還有?

三芝大湖路‧夏季的紅葉秘境

三芝大湖路‧夏季的紅葉秘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