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雲海翻騰

 

 

今日凌晨,有許多攝影點都出現雲海大景,我選擇除雲海機率較低的汐止五指山,希望能夠有好運氣,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我多次抓龜的情況下,今天終於出現了雲海美景,雖然今天攝影人眾多,我佔的位置不太好,但還是趕緊把握眼前的美景,首先拍下美輪美奐的琉璃雲海

五指山‧雲海翻騰

五指山‧雲海翻騰

五指山‧雲海翻騰

五指山‧雲海翻騰

五指山‧雲海翻騰

 

今天的雲海似乎有點滿,已經滿到了老爺山莊,也遮蔽了下方的汐止市區,但透過雲層看到下方的城市建築,倒也營造出海市蜃樓的感覺

五指山‧雲海翻騰

五指山‧雲海翻騰

五指山‧雲海翻騰

五指山‧雲海翻騰

五指山‧雲海翻騰

 

天空的雲層很厚,所以沒有日出大景,太陽公公化身蛋黃一顆與大家見面,這樣也好,沒有強烈的反差,反而可以拍出柔和的影像,這一幕雲海大景總算讓我見到了

五指山‧雲海翻騰

五指山‧雲海翻騰

五指山‧雲海翻騰

 

我的攝影同事有人衝硬漢嶺,有人衝大屯山,都在拍攝雲海大景,希望大家都能夠有好的收穫,而五指山今天也算是爆滿的人潮,大家也都拍得蠻開心的,在最後微弱的陽光灑在黃金雲的表面上,我也完成了五指山雲海的饗宴

五指山‧雲海翻騰

五指山‧雲海翻騰

五指山‧雲海翻騰

五指山‧雲海翻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