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這是我第五次來到大熊櫻花林,每一次來到這裡,都有許多驚豔,而這次的主角香水櫻,更是驚豔中的驚豔,很多櫻花園都號稱有櫻花隧道,但是大熊櫻花林的香水櫻盛開時,才是正港的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翻開園內的導覽簡圖,綠色圈圈是我前四次來賞櫻的區域,分別是三色寒櫻、八重櫻、富士吉野櫻(昭和櫻)、福爾摩沙櫻,而今天的目標則是紅色圈圈的香水櫻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順著園區內的步道往上走個幾分鐘,就來到香水櫻區,上週我來時,才開花5成,現在看起來至少有8成以上,果然是正港的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這裡的香水櫻與武陵農場的紅粉佳人是同一品種,所以要欣賞紅粉佳人,來到三峽的大熊櫻花林就可以了,而且完全不輸給武陵農場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現在來解釋一下,什麼叫做櫻花隧道,用照片解釋,比用文字解釋清楚許多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香水櫻的花形很美麗,連我這個不喜歡拍花朵特寫的人,都忍不住要拍幾張,而在陰天下所呈現的淺紫色,著實令我著迷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來大熊櫻花林的Coser人數是眾多櫻花林中屬一屬二的,因為這裡可以拍出絕美的網紅照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位在三峽的深山裡,愈深山裡的櫻花長得愈好,不知這樣拍久了,我還會不會想去拍平地的櫻花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我巡完整個香水櫻區後,陽光才來報到,我也只好再巡一遍,最後再來幾張陽光下的櫻花隧道,而隧道下面的賞櫻遊客已爆滿,這時就是我拍完收工的時候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大熊櫻花林‧絕美香水櫻櫻花隧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