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已經連續兩週的尋梅之行,本週再來個「無三不成禮」,繼續尋梅吧,在中正紀念堂的純香梅花區裡,純香梅正值繽紛綻放之時,一大早就吸引不少賞梅的人潮,我也是很早就抵達,但是請稍等一下再出機,因為陽光等一下就會灑下來了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有FBㄡ,我是從FB上有人Po出來梅花的花況,然後算了一下時間,所以今天來的正是時候,要拍中正紀念堂的梅花,當然要帶到四周藍瓦白牆的中國式迴廊,梅花佩中式建築,果然美輪美奐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園區內有種植不同品種的梅花,今天盛開的是純香梅花,這是我我第一次拍,純香梅花是行政院農委會的農業試驗所栽培,適合低海拔種植的品種,命名為「臺農花梅一號」,商品名為「純香」,花為白色重瓣,約在1月中開花,但不會結果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今天的人潮爆多,小小一區梅花林擠了不少賞花的人潮,大概也是因為北部在假日終於出現久違的陽光,外出散步的人多了,有經過這裡的,就順便停留一下吧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除了純香梅花以外,中正紀念堂還有宮粉梅與果梅,我有去繞了一下,結果看到光禿禿的樹枝而已,應該要再等一下子,到時我再來二度尋梅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中正紀念堂‧純香梅花繽紛綻放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