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社街櫻花大道‧櫻花最終曲

 

 

我今年追櫻相當勤快,累積的成績也很不錯,而現在已到了3月下旬,追櫻已近尾聲,而台中新社的興社街櫻花大道,則是我今年的櫻花最終曲

興社街櫻花大道可以直接Google,位於新社的興社街一段,農園主人在路旁種植整排的櫻花,所以直接在路旁就可以賞櫻,我運氣不錯,剛好遇到櫻花盛開的時間點

興社街櫻花大道‧櫻花最終曲

 

櫻花種在路旁的農園內,而靠近路邊這一排的櫻花,在盛開時會長到路邊,形成一排繽紛的花海,任何路過的人,都會稍微停下腳步來賞櫻,讓這條小街十分熱鬧

興社街櫻花大道‧櫻花最終曲

興社街櫻花大道‧櫻花最終曲

興社街櫻花大道‧櫻花最終曲

 

至於這裡的櫻花種,老實說我分辨不太出來,有看到網友說是富士櫻,但是開花時間似乎對不上,沒關係,先拍下來,以後可以好好的研究

興社街櫻花大道‧櫻花最終曲

興社街櫻花大道‧櫻花最終曲

興社街櫻花大道‧櫻花最終曲

 

自行車族也停下腳步拍拍照,享受短暫的幸福後,再度啟程前往目的地

興社街櫻花大道‧櫻花最終曲

興社街櫻花大道‧櫻花最終曲

興社街櫻花大道‧櫻花最終曲

興社街櫻花大道‧櫻花最終曲

興社街櫻花大道‧櫻花最終曲

 

我今天可是遠從北部下來賞櫻的ㄡ,看來今天不會槓龜了

興社街櫻花大道‧櫻花最終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客 的頭像
    米客

    米客相機日記

    米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